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卓尔泰克新建碳纤维毡/织物生产线 拓展储能行业产品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3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00
核心提示:卓尔泰克官网8月13日发布消息称,为开拓储能市场,公司将新建一条碳纤维毡/织物生产线。 卓尔泰克旗下的碳纤维毡/织物产品可用
       卓尔泰克官网8月13日发布消息称,为开拓储能市场,公司将新建一条碳纤维毡/织物生产线。
 
       卓尔泰克旗下的碳纤维毡/织物产品可用于生产包括液流电池在内的新型储能电池的电极材料,具备耐腐蚀、高孔隙率、低电阻和热稳定等性能优势,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就规模储能系统而言,传统锂电池在安全性和其他技术层面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碳纤维毡/织物恰好可以弥补其在上述方面的劣势。”卓尔泰克技术纤维总经理Alan Handermann表示说,“它将为储能行业开拓更加广阔的应用空间,推动更大范围的规模应用。”
 
       关于卓尔泰克
 
       卓尔泰克是全球最大的大丝束碳纤维生产商,目前年产碳纤维20000吨。因为其产品的卓越性能,被广泛应用于风电、汽车、船舶、摩擦材料、高温防火材料等领域。在全球风电市场,由于产品的高性价比,及公司一贯奉行的价格稳定主张,卓尔泰克已成为主要的供货商。除了风电市场,卓尔泰克产品在80年代初已广泛应用于北美及欧洲的建筑补强市场。在目前备受业界关注的汽车领域,卓尔泰克也与全球各大厂商合作多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