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SGL Carbon延长为空中客车A350客舱地板的供应预浸料的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237
核心提示:SGL Carbon和Elbe Flugzeugwerke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德国飞机制造商,已经延长了他们为空中客车A350客舱地板的供应预浸料(浸渍碳纤
        SGL Carbon和Elbe Flugzeugwerke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德国飞机制造商,已经延长了他们为空中客车A350客舱地板的供应预浸料(浸渍碳纤维纺织品)的合同,到2020年底再延长一年。

  自A350首次推出以来,SGL Carbon一直为Elbe Flugzeugwerke提供碳纤维预浸料。面板采用夹层技术生产,使用多个预浸料层。在极端条件下使用的复合材料必须安全可靠。该材料具有高度阻燃性,符合航空航天工业的室内防火规定。由于其重量轻,优异的强度和刚性,该材料特别适合航空航天工业所需的轻质结构。碳纤维增强塑料比铝或钛等传统材料轻得多。
 
  这些材料在位于杜塞尔多夫附近的Willich的SGL Carbon工厂生产。该工厂拥有最先进的设备,用于制造预浸碳纤维和玻璃纤维材料,并专门为航空航天工业生产预浸料。
 
  SGL Carbon的复合材料 - 纤维和材料业务部航空航天部门负责人Andreas Erber博士说:“我们很高兴与长期客户签订此合同,从而进一步加强基于信任的建设性工作关系。合同的延长还强调了我们在航空航天领域所涉及的技术和材料方面的专业知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