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Hexcel宣布扩建摩洛哥工厂 服务航空航天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95
核心提示:5月10日,美国Hexcel公司宣布,为了满足航空航天市场对轻量化先进复合材料不断增长的需求,其位于摩洛哥的蜂窝芯材生产工厂将全
      5月10日,美国Hexcel公司宣布,为了满足航空航天市场对轻量化先进复合材料不断增长的需求,其位于摩洛哥的蜂窝芯材生产工厂将全面扩建。

微信图片_20230517101707

 工厂位于卡萨布兰卡的Midparc自贸区,此次扩建面积为13000平方米,扩建后工厂规模将倍翻,达到24000平方米。此外,该工厂的就业人数预计将从145人增加到2026年的约400人。

       卡萨布兰卡工厂是Hexcel全球投资的一部分,Hexcel希望打造一条强大的多元化全球供应链,以满足航空航天客户对蜂窝芯材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工厂于2018年投产,主要将轻质蜂窝材料用于飞机结构件、发动机短舱和直升机叶片等航空航天零部件的结构增强和轻量化。

     Hexcel公司此次投资符合其对可持续发展和减少碳足迹的承诺,将要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可满足工厂每年20%以上的电力需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