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增强航天、汽车产品组合 PPG拟收购特种材料制造商Dexmet 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塑料机械网  浏览次数:223
核心提示:PPG近日宣布其已和私募股权公司Sverica Capital Management LP就收购Dexmet Corporation一事签署最终协议。Dexmet 公司是一家为
       PPG近日宣布其已和私募股权公司Sverica Capital Management LP就收购Dexmet Corporation一事签署最终协议。

Dexmet 公司是一家为航空航天、汽车和工业应用领域提供表面处理特种材料的专业制造商,在飞机雷击防护等多个关键应用领域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本次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完成,主要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交易的详细财务条款并未披露。

       “收购Dexmet公司将有助于PPG拓宽现有产品组合、提升研发实力并扩大航空、汽车与工业涂料业务的市场占有率,从而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PPG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McGarry 表示。  

       Dexmet公司创建于1948年,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瓦林福德镇(Wallingford)。该公司专长于定制化生产各种高端精密的延展和开孔金属网箔及聚合物网箔,应用于航空航天、储能等关键应用以及其他工业应用领域。Dexmet目前雇有约75名员工。

   “能够成为PPG大家族的一名成员,Dexmet公司员工感到非常兴奋。” Dexmet 公司首席执行官Timothy Poor说道:“PPG在技术上处于领导地位,并不断致力于创新,这与Dexmet公司发展愿景十分契合,也将使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

PPG航空涂料业务全球副总裁Daniel Korte表示:  

       “作为航空航天表面处理技术领域的领先行业,Dexmet公司的加入将为PPG扩大现有航空涂料业务提供重要的便利条件。PPG的研发团队也将可以充分利用Dexmet公司超薄金属网箔和聚合物网箔等专业技术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关键词: 航空航天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