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Kordsa斥资1.81亿美元收购Axiom材料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航工工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176
核心提示:Kordsa公司(Kordsa)宣布完成对总部位于美国的Axiom材料公司的收购,收购价格为1.81亿美元。此次收购完成为Kordsa公司成为全球唯
       Kordsa公司(Kordsa)宣布完成对总部位于美国的Axiom材料公司的收购,收购价格为1.81亿美元。此次收购完成为Kordsa公司成为全球唯一合格的氧化物陶瓷基复合材料制造商铺平了道路。
QQ图片20190731091631
       Kordsa此前与复合材料技术卓越中心联合,正式进军先进的复合材料行业,并且共同建立了萨班哲大学。Kordsa通过2018年收购的纤维研发、织物产品和先进蜂窝材料结构技术,为航空航天工业提供先进的复合材料,扩大了公司的生产和应用领域。此次通过收购Axiom材料公司,Kordsa完成了其第一阶段的目标,成为了全球唯一合格的氧化物陶瓷基复合材料制造商。Axiom材料公司生产的用于飞机发动机中的高附加值氧化物陶瓷基复合材料在各个行业都有不同的应用,被认为是未来材料。此次收购对于Kordsa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以及在高增长领域提升竞争力至关重要,它将显著增强Kordsa发展未来新产品的潜力。
 
       目前,Kordsa在航空轮胎、机翼、机身结构、飞机内饰结构、飞机发动机结构中都可提供先进复合材料产品。公司将致力于为下一代运输车辆和航空航天工业提供先进复合材料产品和技术。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