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德宏工业完备LPG复材瓶认证,加速推动能源市场进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德宏工业  浏览次数:294
核心提示:德宏工业 (Glotech Industrial Corp) 协同旗下德宇复材专注于复合材料液化石油气瓶领域 (LPG Composite Cylinder) ,历经多年自
       德宏工业 (Glotech Industrial Corp) 协同旗下德宇复材专注于复合材料液化石油气瓶领域 (LPG Composite Cylinder) ,历经多年自主研发,于2019年初取得德国莱茵(TÜV Rheinland)所核发之ISO11119-3、ADR/RID (TPED) : EN12245、EN14427等多项国际认证,正式迈入世界级复材压力容器制造商之列。
 
       德宏复材瓶以玻纤与树脂为基材,拥有各项气密设计专利,达到近150bar的高耐压水平,与传统金属容器(主要为钢瓶)相比,有诸多优点:一、自动泄压不气爆,二、瓶身终身不生锈,维护成本低,三、轻质减重约50%,四、半透光可随时观察液位,五、符合人体工学的轮座设计,能立即解决现有金属储罐材质易造成气爆隐患与容器过重人力不堪负荷等问题,在现今社会提升安全与生活质量的意识下,倍受能源产业的期待与关注。
 
QQ图片20190712092734
 
  德宏高度重视产品质量,拥有建构高度自动化与低耗能的制造能力,以及符合国际规范的高可靠度检测系统,大幅确保了产品质量。于此,2019年6月正式取得认可,启动16KG(40L)规格复材瓶的量产与销售,同步展开各国业务接洽,近期将陆续推出5KG(12.5L)、20KG(48L)规格,提供各市场更多元的解决方案。
 
       随着四型复材瓶的应用逐渐发展,未来德宏将扩及车用与航空用氢气、压缩天然气(CNG) 等燃料容器开发,现已成功试制350bar的原型瓶,今年也将率先研制700bar复材瓶,盼以领先的技术与思维开创商机,加速能源业界的持续进展。
QQ图片20190712092826
 
关键词: 复合材料 复材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