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西格里碳素与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NCC)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赛奥碳纤维技术  浏览次数:179
核心提示:西格里碳素(SGL Carbon,德国威斯巴登)与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NCC,National Composites Centre;英国,布里斯托尔)建立了
       西格里碳素(SGL Carbon,德国威斯巴登)与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NCC,National Composites Centre;英国,布里斯托尔)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共同开发用于航空航天,运输,石油和天然气的未来复合材料技术。
 
       该伙伴关系所针对的一个发展领域是提高初级和二级结构部件的材料利用率。合作伙伴目前正在NCC在布里斯托尔的研究和技术设施中建立一个先进的碳纤维纺织品加工开发计划,如非卷曲织物(NCF)。在今年,他们将使用基于SGL Carbon碳纤维的NCF材料生产新型复合材料飞机机翼的演示组件和原型。这些织物正在德国Wackersdorf的SGL Carbon工厂生产,而碳纤维则在位于英国华盛顿州Muir of Ord和美国华盛顿州Moses Lake的SGL Carbon生产基地生产。
 
       “NCC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将推动未来的复合概念,尤其是航空航天业。我们很高兴加入英国的战略项目中心并成为NCC的成员,“SGL Carbon的复合材料 - 纤维和材料总裁AndreasWüllner说。 “通过合作,我们可以围绕复合材料和技术的有效使用提供专业知识。此外,我们将在NCC的新办公室加强我们在英国的足迹。“
 
       “我们很高兴SGL Carbon加入了NCC快速发展的创新网络,”国家复合材料中心首席执行官Richard Oldfield说。 “我们共同致力于技术卓越和对碳纤维技术未来潜在应用的大胆设想。我们期待着欢迎SGL Carbon团队加入我们的布里斯托尔技术中心,开始我们相信的一系列成功和突破性的创新计划。“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