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SGL集团携手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 共同研发碳纤维复合材料机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日前,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NCC)与德国SGL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将针对航空、交通运输和油气等领域的市场需求,共同开发下一代
       日前,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NCC)与德国SGL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将针对航空、交通运输和油气等领域的市场需求,共同开发下一代复合材料生产技术,提升一级和二级结构件中复合材料的使用比例。
 
       目前,双方已经利用NCC位于英国布里斯托的实验设备开展碳纤维织物(包括无卷曲布等)先进加工工艺的项目研发。年内,双方将利用SGL集团所提供的碳纤维无卷曲布生产复合材料机翼样件。
 
       SGL集团纤维复合材料事业部总裁Andreas Wullner表示说:“NCC具备研发新一代复合材料技术的实力和经验,其研发优势在航空工业中体现得尤为突出。能够加入到NCC的战略项目中,成为NCC的一份子,我们深感荣幸。双方的合作将为复合材料的高效应用带来新的技术和经验积累。同时,SGL集团也将借此机会在NCC内部设立办事处,加强公司在英国市场的影响力。”
 
       NCC首席执行官Richard Oldfieldi表示说:“我们很高兴SGL集团能够加入到NCC的创新网络中来。我们对碳纤维技术有着共同、深入、一致的理解,对复合材料的未来发展和应用前景也都充满了信心。相信双方的共同努力会创造出一系列令世人振奋的研究成果。”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