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固瑞特收购意大利PET回收生产线 稳固原材料供应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97
核心提示:固瑞特官网消息4月17日称,公司通过旗下新成立的子公司固瑞特(意大利)PET回收技术公司,收购意大利Valplastic公司旗下的PET回
        固瑞特官网消息4月17日称,公司通过旗下新成立的子公司固瑞特(意大利)PET回收技术公司,收购意大利Valplastic公司旗下的PET回收生产线。收购将于2019年5月底之前完成,但价格未经披露。
 
       为满足风能及其他领域客户的市场需求,固瑞特将持续扩大PET芯材的生产规模。同时,为确保原材料符合公司质量标准,并确保其以适宜的方式进行预混,为后续拉挤环节做好万全准备,固瑞特认为有必要介入PET的回收环节。
 
       Valplastic是一家专注于PET瓶回收和PET薄片/粒料生产的公司。此次收购将保障固瑞特拥有更加稳定、高质量的原材料供应,为实现公司PET芯材发展战略、贯通价值链条提供助力,并最终服务于包括叶片制造企业在内的终端用户。
 
       作为收购协议的一部分,固瑞特将从Valplastic手中接管后者的生产装备、其他生产资料以及现有雇员。收购完成后,固瑞特将以自有品牌的名义销售新线产品。
 
关键词: 固瑞特 原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