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先进复合材料开发商固瑞特2020年前9个月的净销售额增长4.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73
核心提示:瑞士固瑞特公司近期发布报告称,2020年前9个月的净销售额为4.348亿瑞士法郎,比去年同期增长4.1%。该公司表示,按固定汇率计算
     瑞士固瑞特公司近期发布报告称,2020年前9个月的净销售额为4.348亿瑞士法郎,比去年同期增长4.1%。该公司表示,按固定汇率计算,持续经营业务的净销售额在第三季度增长了13%,在前9个月中增长了10.2%。
 
    固瑞特的复合材料业务在2020年前9个月的净销售额为2.078亿瑞士法郎,与2019年同期相比,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了12.1%或18.1%。固瑞特表示,风能市场的需求持续强劲,而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由于游艇制造活动减少,船舶和工业市场的销售疲软。
 
    固瑞特的套件业务为1.746亿瑞士法郎,而去年同期为1.271亿瑞士法郎,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了46.0%,而模具业务报告的净销售额为6700万瑞士法郎,减少了25.8%。据固瑞特称,这是由于产品结构的变化以及与疫情相关的旅行限制而导致的,新的安装业务减缓,并继续导致客户项目的延迟和一些项目的取消。
 
    固瑞特的航空航天业务部门报告称,2020年前9个月的净销售额为2420万瑞士法郎,比去年同期下降41.5%。固瑞特表示:“目前,航空航天业务部门在需求量较低的情况下已经趋于稳定,但全球乘用飞机市场尚无复苏的迹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