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固瑞特签订风电市场核心材料供应合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赛奥碳纤维技术  浏览次数:224
核心提示:Gruit/固瑞特(瑞士瓦特维尔)宣布了其核心材料的供应合同,这些材料已由两家世界领先的风能原始设备制造商为其复合材料业务部
       Gruit/固瑞特(瑞士瓦特维尔)宣布了其核心材料的供应合同,这些材料已由两家世界领先的风能原始设备制造商为其复合材料业务部门提供担保。
 
       这三份为期四年的合同预计将在各自的合同期内实现2亿瑞士法郎的净销售额,是现有供应协议的延续,主要针对PET,并符合2019年传达的集团销售目标。
 
       “这些合同证实了我们对风力发电机市场的战略重点,”固瑞特首席执行官鲁道夫·哈多恩说。“我们对这些增长前景感到兴奋,我们的团队完全致力于收获新的机会。”
 
       为了满足合同和预期的市场需求,固瑞特除了在意大利和中国的三个现有产品外,还投资了两台PET挤出机。第一台新型挤出机计划于2020年在中国天津的现有挤出工厂投产。第二台挤出机预计将于2020年在墨西哥新的Matamoros工厂投入运营,Gurit早在2019年就开设了一个配套服务设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