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固瑞特出售青岛公司 依托天津工厂全力发展亚太区芯材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2  来源:固瑞特  浏览次数:279
核心提示:固瑞特官网消息8月3日称,公司与青岛正裕阳光事业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向后者出售旗下青岛PVC公司全部股份,但并未透露转让金额。
        固瑞特官网消息8月3日称,公司与青岛正裕阳光事业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向后者出售旗下青岛PVC公司全部股份,但并未透露转让金额。此次交易预计将于2018年10月完成,目前正待行政审批通过。
 
      
      固瑞特方面称,此次收购的目的,是将公司亚太区的业务依托天津工厂的实力进一步向SAN, PET和巴沙木等芯材产品集中。
 
       此次转让的内容包括青岛公司的雇员,PVC运营资产和产品的知识产权。在交易期间,固瑞特将向青岛正裕阳光提供技术支持,保证公司资产的顺利交接和业务的连贯性。正裕阳光方面表示公司有兴趣继续为固瑞特现有的客户供货,推动这一业务的继续增长。
 
关键词: 固瑞特 原材料 芯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