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固瑞特与中国风机叶片制造商签署芯材延长供货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79
核心提示:12月18日,固瑞特官网发布消息称,公司与中国一家主要风机叶片制造商签署了芯材延长供货协议。协议有效期为3年,从2020年始到20
       12月18日,固瑞特官网发布消息称,公司与中国一家主要风机叶片制造商签署了芯材延长供货协议。协议有效期为3年,从2020年始到2022年止,预计创造净销售收入2500万瑞士法郎,其中约一半来自PET芯材的销售收入。
 
  固瑞特并未透露该风电叶片制造商的具体信息。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市场。此次延长协议的签署对固瑞特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固瑞特首席执行官Rudolf Hadam表示说。
 
       为执行此次供货协议,按照此前计划,固瑞特将于2020年提升其中国天津工厂和墨西哥Matamoros工厂的PET芯材产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