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瑞士固瑞特计划剥离复合材料部件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22
核心提示:瑞士固瑞特(Gurit)12月19日宣布,公司决定2019年对复合材料部件业务进行重组,并将该业务集中到匈牙利工厂。复合材料部件业务
       瑞士固瑞特(Gurit)12月19日宣布,公司决定2019年对复合材料部件业务进行重组,并将该业务集中到匈牙利工厂。复合材料部件业务的重组剥离程序已启动。
 
       以上决定是基于最近固瑞特复合材料部件业务持续亏损的经营业绩所做出的。预计固瑞特2018年的运营利润约为净销售额的6.5-7.5%,与此前预期的8-10%的目标相去较远。这也是继2018年年中预测之后,该公司根据复合材料部件业绩的较大损失和较高的重组费用所做出的再次评估。  
 
       固瑞特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先进复合材料设计和生产开发的国际企业。固瑞特集团的注册地址位于瑞士瓦特维尔,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子公司遍布中国、瑞士、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西班牙等国家。固瑞特都拥有完善的技术、销售和服务网络。公司产品涉及风能、汽车、航海业、运动设施及土木工程等多个领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