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亚琛工业大学AZL和IKV启动新的研究 以将热塑性带材大量用于注塑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PT塑料新闻  浏览次数:201
核心提示:热塑性带材为注塑成型部件带来了巨大的潜力。AZL和IKV 连同20多家公司正在为热塑性带材在注塑成型加工中的应用而开发指南。 亚
       热塑性带材为注塑成型部件带来了巨大的潜力。AZL和IKV 连同20多家公司正在为热塑性带材在注塑成型加工中的应用而开发指南。
 
       亚琛工业大学的亚琛集成轻量化生产中心(简称“AZL”)和塑料加工研究所(简称“IKV”)正与一些公司合作,为使热塑性带材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注塑成型部件的生产中而联合开发一些方案。
 
       中等规模的注塑成型厂商、带材生产商、设备和模具制造商以及OEMs和一级供应商,都积极地参与到这项开发之中,并将从开发成果中获益。
 
       2018年10月18日,值Fakuma 2018展会期间,AZL和IKV将举行该项目的启动仪式,并将邀请对此感兴趣的公司参与这项联合研究。
 
       作为局部增强,热塑性带材能提高注塑成型部件的性能,包括:增强刚度和强度、提高表面硬度以及改善光学性能,基于对材料的有效使用,还能降低成本,因此,可以为中、小型注塑成型厂商生产的传统注塑成型部件带来特殊的产品优势。
 
       然而,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注塑成型商只是偶尔利用了热塑性带材及其带来的潜力。
 
       为此,亚琛工业大学的专家们正在对特别适合于采用热塑性带材进行优化的注塑成型应用作出系统概述,重点是传统的注塑成型部件,同时也不限于典型的轻量化应用。
 
       该项目的另一个重要成果将是,提供与部件开发和生产有关的方法和技术的最新进展综合文献。
 
        通过整个供应链的积极参与,所有参与的公司都将从知识和交流中受益:
 
       * 开发和生产过程将得到分析和发展,以帮助注塑成型商在其生产中使用热塑性带材,同时评估这项技术的潜力;
       * 带材生产商以及设备和模具制造商将从加工商的角度审视采用热塑性带材所面临的要求和挑战;
       * OEMs和一级供应商也将在与供应商的直接交流中受益,提出他们的需求和要求,并共同对应用进行评价。
QQ图片20180929090958
 
       在对注塑成型商的开发过程进行分类以及对应用进行识别后,这项为期6个月的研究,将为混合的热塑性部件业务提供具体的部件实例,为克服技术和组织障碍提供行动建议,以及提供包括项目启动、设计、生产和计划指导在内的实用指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