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巨石“增强热塑性塑料用玻璃纤维直接纱” 喜获“浙江制造精品”认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中国巨石  浏览次数:216
核心提示:近日,巨石增强热塑性塑料用玻璃纤维直接纱经桐乡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推荐和省内相关领域专家评审,被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认定为20
     近日,巨石“增强热塑性塑料用玻璃纤维直接纱”经桐乡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推荐和省内相关领域专家评审,被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认定为2020年“浙江制造精品”。这也是巨石产品第三次获得该荣誉。
    “浙江制造精品”是浙江省为推动工业强省建设,全面提升“浙江制造”品牌形象,深入推进实施“四换三名”工程,以技术创新为关键手段,以创新成果转化为主要来源,以政府采购和工程建设项目应用为重要依托,着力夯实推广应用基础,促进浙江省由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转变,而开展的一项工作。
    “增强热塑性塑料用玻璃纤维直接纱”是经浙江省经信厅立项的重点高新技术产品开发项目。产品采用了自主开发的与热塑性树脂相容性好的浸润剂配方高效能大漏板拉丝工艺,具有断裂强度高、剪切分散性好、与热塑性树脂容性优异等特点。产品主要用于长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可使复合材料获得优异的拉伸、弯曲、冲击等性能,在汽车、家电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关键技术已获授权发明专利2件、实用新型专利2件,在浸润剂配方设计和高效能大漏板拉丝技术等方面有创新,技术处国际先进水平。
由于玻璃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具有密度低、强度高、耐热性好、电绝缘性好、加工快、可回收等突出特点,属于高性能、低成本、绿色环保的新型复合材料,在飞机、汽车、火车、医疗、体育等方面有广阔应用前景。本产品的推广应用对于促进我国乃至全球玻璃纤维行业技术进步和复合材料行业的发展均有重要意义。
    公司产品能再次荣获“浙江精品制造”这一荣誉,是政府部门及社会对巨石技术、产品以及品牌的高度认可。巨石将始终坚持创新工作有始点无终点的思想,继续加强在玻璃纤维及上下游产业的技术创新力度,为浙江省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中国玻璃纤维行业的技术进步贡献力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