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科思创开始了新的热塑性复合材料的投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234
核心提示:科思创表示,公司将根据市场趋势和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进一步开发其在连续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CFRTP)复合材料方面的产品和能
       科思创表示,公司将根据市场趋势和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进一步开发其在连续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CFRTP)复合材料方面的产品和能力。
 
  科思创Maezio品牌的CFRTP复合材料是连续碳纤维浸渍的热塑性塑料(如聚碳酸酯)。一条新的胶带生产线目前已在Leverkusen实验室投入使用,以开发具有不同纤维和树脂组合的新产品。它们的生产将依次在德国南部Marktbibart的生产基地进行规模化和商业化。
 
  目前,科思创正在开发的一种产品是基于热塑性聚氨酯(TPU)的CFRTP,其在广泛的温度范围内具有优异的耐化学性和优异的柔韧性。鞋类和运动器材行业对这种坚固而多功能产品的需求尤其强烈。
 
  与此同时,科思创在德国和中国的CFRTP工厂投入使用新的混合注塑机,以掌握复杂的三维复合材料零件的加工技术,支持各行业的应用开发。混合注塑机将半成品复合材料部件的热成型与模内注塑相结合,是一种全自动的一步加工技术,可缩短生产时间并提高批量生产复合材料部件的生产率。
 
  科思创热塑性复合材料业务负责人Lisa Ketelsen表示:“我们看到了市场对轻薄美观产品的强烈需求。Maezio™热塑性复合材料正在发挥性能优势。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应用需求,我们需要不同基质材料和性能的更广泛产品组合。新的胶带生产线与我们的大规模生产线相结合,使我们能够根据市场需求进行快速迭代和扩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