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GE发布陆上风电新机型Cypress 采用碳纤维分段叶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  浏览次数:209
核心提示:近日,GE可再生能源公司推出了一款名Cypress的新型陆上风电机组平台,以及Cypress平台机型5.3MW-158机组。该平台改进了GE公司的
       近日,GE可再生能源公司推出了一款名“Cypress”的新型陆上风电机组平台,以及“Cypress”平台机型5.3MW-158机组。该平台改进了GE公司的2MW和3MW系列机组的技术,该系列装机容量已接近20GW(2000万千瓦),并采用2017年推出的4.8MW-158机组的架构。
 
       据GE称,“Cypress”的设计旨在全生命周期内,使GE能够提供更广泛的额定功率覆盖范围和轮毂高度,以满足5MW范围内的客户需求。与GE的3 MW机组相比,该平台在平台寿命期内的年发电量(AEP)可以增加50%。这是GE今年推出的第二个主要技术平台,该公司于3月推出了Haliade-X海上风机平台。
 
QQ图片20180929085917
 
       GE表示,“Cypress”平台将采用两段式碳纤维叶片设计,使得叶片更长,同时降低运输难度,以便满足更多的场址需求。同时,更长的叶片还可以提高年发电量,并有助于降低平准化度电成本(LCOE)。GE还表示,碳纤维叶片是基于GE陆上风电单元、GE全球研究中心和GE LM风电之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而开发的。
 
       “Cypress”平台专为IEC(S)风速而设计,并通过其塔顶电气系统帮助进行高空维修和故障排除来起到提供机组增强功能。GE表示,基于计划、环境条件和预测服务的组合功能旨在帮助确保更高的机组可靠性、更长的正常运行和发电时间,来最终降低客户的生命周期成本。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