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日本帝人收购葡萄牙汽车复合材料供应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日本帝人通过其在欧洲的控股公司Teijin Holdings Netherlands,已收购葡萄牙一家领先的汽车复合材料供应商Inapal Plsticos SA。
       日本帝人通过其在欧洲的控股公司——Teijin Holdings Netherlands,已收购葡萄牙一家领先的汽车复合材料供应商Inapal Plásticos SA。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该交易于2018年8月初完成。
 
       Inapal公司总部位于葡萄牙波尔图的Leca do Balio,是汽车和重型卡车行业的复合材料一级供应商。该公司的生产能力包括A级车身面板、结构件和车身下部部件,采用了多种材料和工艺,包括板材成型复合材料(SMC)、碳纤维SMC、预压缩成型(PCM)、直接长纤维热塑性塑料(D-LFT)和玻璃毡热塑性塑料(GMT)。该公司在葡萄牙设有两个生产基地,为捷豹、路虎、宝马、奔驰、大众和宾利等欧洲OEM客户提供服务。
 
 QQ图片20180827100112
Inapal制造的玻璃毡热塑性塑料件
 
       除了汽车和重型卡车业务外,Inapal还向供暖和制冷行业供应零部件,并向巴士和铁路行业供应座椅零部件。该公司2017销售额为3190万欧元(3700万美元)。
 
       帝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un Suzuki说:“我们将利用轻质、强韧、高性能的材料和综合性复合技术作为中期管理计划转型战略的重点之一。收购美国大陆结构塑料(CSP)使我们成为全球汽车市场高性能复合材料的一级供应商。7月,我们宣布收购德国领先的汽车内饰材料供应商J.H. Ziegler GmbH。现在,收购Inapal使我们能够履行我们对利益攸关方的承诺,在全球范围内扩大我们的技术,包括在欧洲。我们将利用CSP、Ziegler和Inapal的业务能力,寻求协同效应,作为多材料部件供应商继续成长。”
 
      “Inapal的加入使CSP成为轻型复合材料行业的全球领导者,”CSP首席执行官Steve Rooney补充道,“有了这一点,我们可以说,我们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轻质复合材料供应商之一,我们的战略定位是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汽车行业正在发生的快速变化。”
 
       帝人预计,至2030年,其汽车组合业务收入将达到17亿欧元(20亿美元)。目前,公司已具备在北美、欧洲、亚洲等世界主要地区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并与全球各大汽车OEM厂商建立了业务关系。
 
QQ图片20180827100213
 
Inapal制造的板材成型复合箱盖
 
       自2017年收购CSP以来,帝人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汽车业务。技术发展包括Sereebo,世界上第一个大规模生产碳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CFRTP)的技术,以及在欧洲的TENAX Part(PVP)。由帝人碳纤维欧洲公司开发的集团核心碳纤维业务PvP是一种高效生产热固性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的材料工艺技术。PvP是欧洲OEM厂商公认的一级技术,目前作为结构应用在汽车平台上进行生产。此外,CSP在法国梅因-埃特-卢瓦尔省Pouance的欧洲工厂最近宣布,它将安装一条板材模塑复合材料(SMC)生产线,使其获得专利的、屡获殊荣的复合材料技术随时可向欧洲客户提供。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