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科思创通过扩建工厂来推动在泰国的投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80
核心提示:作为全球领先的聚合物公司之一,科斯特罗正在进行一项重大投资,以提高其在罗勇府(Rayong)特种薄膜的产能。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
       作为全球领先的聚合物公司之一,科斯特罗正在进行一项重大投资,以提高其在罗勇府(Rayong)特种薄膜的产能。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Thomas Toepfer昨日表示,该公司正在进行其麦普塔普特港(Map Ta Phut)制造工厂的扩建,以确保其与全球需求的增长保持同步。虽然Toepfer拒绝透露具体的投资价值,但他表示这将是一项重大投资。 这项新投资是公司扩张其全球薄膜产能的一部分,今年投资约1亿欧元。从2019年开始的三年中,公司的整体业务年度资本支出将从去年的5亿欧元左右,及今年的6.5-7亿欧元,增加至12亿欧元,以保持其增长前景。 
 
       该公司在泰国的特种薄膜的产能扩张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完成,这将使产能提高50%左右。特种薄膜被应用于许多行业,包括汽车和医疗行业。 例如,它们可用于制作汽车中的某些组件,例如仪表板。 它们也可用于涂覆安全卡。Toepfer表示,科思创在泰国的三家现有生产基地的销售收入在今年第二季度实现了同比两位数的增长率。 
 
       这家德国公司在泰国有三个生产基地,都隶属于Covestro(泰国),其业务范围包括聚氨酯,聚碳酸酯以及涂料,粘合剂和特种产品。麦普塔普特港(Map Ta Phut)的生产基地用于生产聚碳酸酯和特种薄膜。该公司还有一个生产基地位于泰国Samut Prakarn的Bangpoo,生产聚氨酯并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定制产品。 该公司在泰国的三个生产基地生产的大部分产品都是用于出口。 
 
       科思创在麦普塔普特港(Map Ta Phut)的制造工厂是其在全球运营的八大生产工厂之一。 该工厂拥有最先进的技术和高技能的员工。Toepfer表示,该公司还研究了在泰国扩大聚碳酸酯和聚氨酯产能的可能性。 
 
       他还表示,泰国作为其在东盟地区的现有枢纽中心,该公司将继续在泰国投资。他还表示,科思创泰国(Covestro Thailand)将间接受益于东部经济走廊(EEC),其客户已经在该地区建立了业务或计划在该地区开展业务,并将因自身的增长而增加产品需求。Toepfer说:“亚太地区,包括泰国和其他东盟国家,是科思创的战略增长区域。泰国是我们生产和进一步投资的战略地点。 它提供良好的基础设施,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政府对外国直接投资(FDI)的支持,包括欧洲经济共同体的新项目和庞大的物流网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