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阿乐斯收购Guart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欧洲工程泡沫绝热材料生产者阿乐斯公司(Armacell)收购了聚氨酯泡沫基隔声材料产商Guarto公司。 此次收购没有公布收购价格。总
       欧洲工程泡沫绝热材料生产者阿乐斯公司(Armacell)收购了聚氨酯泡沫基隔声材料产商Guarto公司。 
 
       此次收购没有公布收购价格。总部位于卢森堡的阿乐斯公司(Armacell)表示,此次交易提高了其产能,扩大了其在快速发展的隔声行业中的产品范围。这同时巩固了该公司在南欧的生产基地的发展。 
 
       Guarto公司成立于1966年,当时供应汽车零部件。目前致力于设计、生产、销售隔声用的难燃热塑材料。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海运和铁路市场。产品在汽车和建筑领域也有应用。 
 
        该公司在都灵附近的Caselle Torinese设有一个工厂,该工厂有两条生产线。阿乐斯意大利(Armacell Italia)位于米兰东北部的Capriate San Gervasio。 
 
        阿乐斯EMEA副总裁 Guillerme Huguen表示:“对Guarto的收购加强了阿乐斯在意大利的影响力,再一次巩固了阿乐斯在快速增长的隔声行业中的领导地位。而且为我们的产品组合增加了新的生产能力,提高了在意大利的客户服务水平。” 
 
         阿乐斯工程发泡副总裁 Bart Janssen补充:“声学解决方案是我们产品组合里的重要支柱。而全球大趋势,如声学环境的舒适性,推动了定制隔声解决方案的需求。”
 
 
关键词: 聚氨酯泡沫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