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MCNS庆祝印度聚氨酯工厂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87
核心提示:MCNS庆祝其在印度安得拉邦Sri市的全新合资聚氨酯工厂MCNS Polyurethanes India Pvt. Ltd. (MCNS-IN)的投产,并开始商业化运营。
       MCNS庆祝其在印度安得拉邦Sri市的全新合资聚氨酯工厂‘MCNS Polyurethanes India Pvt. Ltd. (MCNS-IN)’的投产,并开始商业化运营。 
 
       于2017年2月成立,投资总额为730万美元(8亿日元),新工厂将生产和销售聚氨酯产品。 
 
       工厂的产能为1.5万吨/年。2018年7月开始商业运作。开幕式于2018年8月8日举行。 
 
       工厂是由三井化学和SKC聚氨酯有限公司组成的50:50合资企业,Mitsui Chemicals & SKC Polyurethanes Co., Ltd“MCNS”建造的。 
 
       该工厂提供优质服务的制造和销售基地,例如调整聚氨酯泡沫材料配方,包括多元聚醇的衍生产品,来满足单个客户的需求。 
 
       随着新工厂在Sri市的开业,MCNS将能够以稳定的方式向其在印度的韩国和日本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并将在未来扩大对印度公司的供应。 
 
        与其他国家相比,印度的聚氨酯使用率很高。印度每年生产470万辆汽车,聚氨酯材料使用度高,是世界上第五大聚氨酯用户。韩国和日本的制造商占印度汽车生产总量的70%,冰箱生产总量的50%。
 
 
关键词: 聚氨酯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