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Fakuma 2021:克劳斯玛菲凸显“效率与可持续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PT现代塑料  浏览次数:264
核心提示:效率与可持续性是克劳斯玛菲参展德国Fakuma 2021展会的主题。在A7 展馆7303展位,该公司将展出适合医疗技术、物流包装、技术设备
     “效率与可持续性”是克劳斯玛菲参展德国Fakuma 2021展会的主题。在A7 展馆7303展位,该公司将展出适合医疗技术、物流包装、技术设备和轻量化结构的具有成本效益的系统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显著提升了效率与可持续性,比如通过使用高百分含量的回收材料
 
    “作为一家全面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目的是支持我们的客户以可持续性的方式取得商业上的成功。我们将机器和应用技术与适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产品相结合,为我们整个价值链上的客户创造清晰的附加价值。”克劳斯玛菲新机器部门执行副总裁 Volker Nilles博士表示。因此,在Fakuma 展示的解决方案全部面向“效率与可持续性”,并清晰地强调了产出最大化、高品质、降低生命周期成本及确保可持续性等关键词。
 
提高注射成型和反应加工设备的效率与可持续性
 
    效率与可持续性是注射成型机械、反应加工设备、自动化和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展示重点。凡涉及大型物流包装如桶、箱或托盘的生产,塑料加工商们都会从克劳斯玛菲MX和GX系列注射机的高塑化能力所带来的高产出中受益。BluePower技术确保了这些机器拥有出色的能源效率。此外,APC plus 机器功能允许实现对高百分含量的回收材料进行安全的加工,而注射量始终保持一致。最终结果是,能以高达100%的良品率实现极高的产出,且不会出现生产中断。
 
    在医疗技术业务领域,克劳斯玛菲将以微膜(如目前用于接种疫苗剂量的)为例,展示如何成功、安全且低成本地进行液态硅胶(LSR)的加工,甚至是在微型注射成型中实现。这项在PX 25 SilcoSet注射机上的应用,依据DIN EN ISO 14644-1 标准达到了ISO-7 级别的洁净室等级,并确保了高度一致的注射量,因此,该机器凭借APC plus功能实现了最大化的良品产出。整个加工过程高度自动化且数据透明,从而确保了具有成本效益的安全生产。
液态硅胶的高精密微注射成型:利用PX 25 CleanForm生产单元生产用于接种疫苗剂量的医用微膜
 
    在技术设备业务领域,克劳斯玛菲将以含有4个金属嵌件的复杂连接器为例,展示如何低成本地生产先进的、完全得到检测并准备用于安装的部件。全电动的PX 161注射机及配套的自动化系统以最小的占地面积提供了最大的精度,这是因为它以节省空间的方式集成了自动化系统,实现了对金属嵌件的快速放置和高效包覆成型,以及全面的检测程序。
复杂连接器的轻松制造:配有自动化单元的注射机以最小的占地面积提供了最大的精度
 
高效的PUR 加工和轻量化结构生产
 
    RimStar Smart混合计量设备在PUR 加工中展示了更高的效率。无论是针对大批量的生产还是小批量的生产,该机器均可根据生产需求,通过配置必要的选项,提供完全正确的可以确保最高质量的技术,这意味着客户能够以较低的部件成本为其用户提供新产品。该机器的占地面积仅4.8 m²,拥有出色的性价比和用户友好性,这使得采用RimStar Smart的生产特别高效并具有可持续性,高质量的机器部件确保了加工的稳定性和机器的高使用率。
 
    以“一步到位”为口号,克劳斯玛菲将在 Fakuma展会中展示用于复杂复合材料轻量化部件的生产工艺如何以更高的效率实现从概念到批量化的生产。从发泡、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和注射成型,到模具制造和部件的后处理,克劳斯玛菲拥有生产塑料部件的完整的生产链技术。这种广泛的专知,使得克劳斯玛菲能够提供兼具成本效益和可持续性的完整的生产解决方案。

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对聚氨酯的混合与计量:RimStar Smart机器仅需要4.8m²的占地面积用于安装其核心组件
 
数字化解决方案令客户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受益
 
    克劳斯玛菲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代表着机器的高使用率、产品的高质量和低的生产成本,因而确保了竞争优势。在Fakuma展会中,克劳斯玛菲将为整个价值链上的客户提供新的互动解决方案。
 
    凭借socialProduction,即用于注射机的移动应用和网络应用程序,克劳斯玛菲将社交媒介与尖端生产监控技术的优势集于一体,使得机器可以在安全的聊天室内直接向客户提供报告。socialProduction能够在生产过程中比以前更早地自主检测出偏差,使得对机器的监控进入一个新时代。liveCare是克劳斯玛菲即将推出的面向状态维护的解决方案,它无缝集成到socialProduction中,能够对磨损状态进行持续的监控和可视化。
随时随地的生产监控:socialProduction可作为台式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
 
    基于云的remoteSupport解决方案随时随地为克劳斯玛菲所有系列的机器和生产技术提供支持,这不仅最小化了停机时间,还降低了服务成本。除了为机器控制系统提供远程服务(remoteAccess)外,smartAssist作为视频协作应用程序还增加了直观的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交互式AR注释甚至可以显示复杂的任务,并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脑或智能眼镜进行解释。
安全的远程支持只有一键之遥:smartAssist 可作为台式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
 
    pioneersClub 是克劳斯玛菲的“数字窗口”,利用它,世界各地的客户可以简单而又透明地访问数字化的数据,如客户机器的个性化文件、机器系列的电子教程,以及可以快速简便地查看和订购备件和改装件。
每周7天、每天24小时,随时可以查看机器文件以及订购备件:数字化的pioneersClub服务平台
 
    用于回收加工的克劳斯玛菲挤出生产线特别高效。这些设备凭借卓越的熔体均匀性、减少刺鼻的气味以及有针对性的升级而领先业界。
 
    EdelweissCompounding系统作为一种经济的解决方案,可用于回收和混配得到分离的消费后塑料。ZE BluePower以其更大的容积和比扭矩而著称,能够完美地收集和处理大量的废料,从而实现高质量和高产出。
 
    ZE BluePower双螺杆挤出机还为回收利用溶剂型塑料以实现可持续性提供了选项,目标是获得无溶剂的再生料,使其可以像原生材料那样通过配混而提升性能。通过机器外壳的开口以及作用在其上的真空,该挤出机能够安全地从熔体中提取出溶剂。根据对所生产聚合物的要求,整个过程包含不同程度的提炼,比如,如果想要将残留在材料中的溶剂含量从原来的30%降到2%,只需一台双螺杆挤出机即可;如果要求纯度必须达到ppm范围,建议采用双级挤出。
低成本的回收:ZE BluePower双螺杆挤出机非常适合塑化、排气以及再造粒和再配混等回收步骤
 
    总之,无论是注射成型、反应加工还是挤出等领域的技术或应用,结合适当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克劳斯玛菲将在Fakuma展会中以选定的系统解决方案为例,证明“产出最大化、高品质、降低生命周期成本以及可持续的生产”是最为重要的,而这,用“效率与可持续性”来表达恰如其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