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瀚森控股宣布计划拆分成两家独立的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409
核心提示:美国瀚森控股公司(Hexion Holdings Corporation)近日宣布其计划分拆为两家独立公司,将分别名为Hexion Holdings(瀚森控股)和
     美国瀚森控股公司(Hexion Holdings Corporation)近日宣布其计划分拆为两家独立公司,将分别名为"Hexion Holdings"(“瀚森控股”)和"Hexion Coatings and Composites (US) Inc."(将于随后重新命名,简称"HCC")。前者由公司的胶粘剂、Versatic Acids™及衍生物产品系列业务单元组成,后者由公司的环氧树脂涂料和复合材料产品业务单元组成。
    瀚森控股预计,HCC分离交易将以向瀚森控股普通股和认股权证的现持有人分配 HCC全部股票的形式进行,HCC将是一家新的独立公司。HCC分离完成后,公司的现任股东将拥有瀚森控股和HCC的股份。如前所述,瀚森控股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 S-1 表格的注册声明,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raig Rogerson 表示:“今天是瀚森 122 年历史中激动人心的新篇章的开始,并且延续了我们聚焦重点、提高公司财务灵活性,同时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的战略。凭借我们最近的强劲表现,并在对旨在释放我们业务价值的战略行动进行全面评估后,董事会和管理团队确定现在是通过 IPO 和分拆寻求分离的适当时机。该交易将提供大量流动性、更明确的战略重点和适当资本化的资产负债表,同时我们将继续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事业的理想状态是成为两家强大的独立公司。”
 
    分离后,瀚森控股将拥有原瀚森公司的胶粘剂、Versatic Acids™及衍生物产品线业务单元。受北美强劲的新住宅建设和改造需求的影响,瀚森控股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获益于持续的产能扩张和创新产品研发,以及市场对更可持续的建筑和涂料的需求。作为一家独立公司,瀚森控股预计将拥有良好的现金流和更健康的财务状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瀚森控股创下了25亿美元的历史净销售额,预计调整后净销售额约为14 亿美元,未来将维持适当的债务水平。
    
    HCC具备扩大领导力和全球影响力的优势
 
    HCC将由原瀚森公司的基础和特种环氧树脂产品业务单元组成。HCC仍将是环氧树脂和环氧树脂组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HCC将有更大的能力在有吸引力的全球市场中发展和扩大其领导地位。重要的是,HCC还专注于满足客户对更环保的解决方案的需求,并为风能和汽车行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凭借其位于荷兰鹿特丹的高级管理团队,HCC希望保持强大的全球影响力。德克萨斯州斯塔福德市将作为其主要的美国办事处,而 HCC还将在中国上海设有一个行政办事处。此外,HCC将继续在德克萨斯州 Pernis 和 Deer Park运营世界级的环氧树脂工厂,并在美国、德国、西班牙和韩国开展其他制造业务。
 
    截至2020年12月31日,HCC的总销售额约为11亿美元。预计HCC未来将维持适当的债务水平。
 
    HCC分离交易计划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完成,须经董事会、监管机构批准,并进行必须的税务和法律程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