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朗盛为无人机行业提供轻量化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67
核心提示:朗盛用高性能塑料为无人机行业提供了轻量化解决方案。 朗盛的高性能材料(HPM)业务部门在2018年中国国际橡塑展上推出了一系列
       朗盛用高性能塑料为无人机行业提供了轻量化解决方案。 
 
       朗盛的高性能材料(HPM)业务部门在2018年中国国际橡塑展上推出了一系列高端材料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一种由短玻璃纤维增强的Durethan(尼龙6)制成的无人机螺旋桨。由于其均衡的材料特性,注塑成型的零件更轻,同时具有良好的强度和刚性。这种材料可以抵抗紫外线的老化,因此很适合在户外使用。 
 
       由朗盛塑料制成的无人机螺旋桨外观极具吸引力和使用寿命长。除了机翼和螺旋桨,高性能的塑料还可以用于无人机身和起落架。 
 
       材料有助于降低飞行器的重量,使飞行时间更长,同时减少振动和噪音。 
 
       朗盛高性能材料全球产品和应用开发主管,Axel Tuchlenski博士说道:“鉴于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和电力驱动装置的日益普及,朗盛公司看到了公司产品的巨大潜力。基于朗盛产品PA6、PA66和PBT,我们开发了很多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对高质量产品的需求。
 
 
关键词: 朗盛 无人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