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日本航天创新企业开发氢燃料电池无人机用复合材料气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182
核心提示: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Space Walker公司正在开发一种用于氢燃料电池无人机的IV型复合材料高压气瓶。Space Walker Inc.(东京港
 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Space Walker公司正在开发一种用于氢燃料电池无人机的IV型复合材料高压气瓶。
微信图片_20211027110539
Space Walker Inc.(东京港区)是一家大学初创公司,致力于研究和开发有翼可重复使用的亚轨道航天飞机。据该公司称,它所设想的可持续商业太空运输将像今天的商业航空旅行一样熟悉和方便。
2021 年7月,Space Walker 与ComRed Corp.(日本江津市)合并,后者是IV 型和V型碳纤维增强聚合物 (CFRP) 复合材料气瓶的开发商和制造商,这两种压力容器分别是带有树脂内衬的全缠绕复合材料气瓶和无衬里的全缠绕复合材料气瓶。ComRed 还生产其他有助氢能推广的产品。
除了与ComRed的合并外,Space Walker最近还与Nissei(日本长野坂城町)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用于氢燃料电池无人机的IV型复合高压气瓶。两家公司之间的联盟将有效地将最初用于太空开发的技术转移到更接近地球表面的应用中,并将推动氢燃料电池无人机在灾难响应和其他应用中的使用。
最后,Space Walker还扩大了先前与Air Water(日本大阪)和Air Water Hokkaido(日本北海道)建立的合作关系;这三家公司现在计划在北海道大树町发射亚轨道航天飞机。几家公司还打算开发旨在实现碳中和的技术。
据报道,自 1970 年代以来,Air Water和 Air Water Hokkaido通过大学研究和供应设施开发了航天火箭。两家公司将与Space Walker共同开发下一代复合材料高压气瓶,用于氢气长管拖车和凝块(curdles)等运输设备以及加氢站。据几家公司预计,能源应用对氢气的需求将会增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