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NCC)公布未来两年研究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9  来源:《中国航空报》  浏览次数:141
核心提示:日前,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公布了其未来两年研究计划的细节。 该组织表示,将特别关注可持续性和氢经济,寻找方法帮助英国实现
日前,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公布了其未来两年研究计划的细节。

        该组织表示,将特别关注可持续性和氢经济,寻找方法帮助英国实现净零碳排放,方法是将氢用作零排放燃料,以及回收和再利用复合材料
复合低温储罐:为了在运输中实现氢经济,储罐必须是轻而安全的,复合材料可以满足这种需求。该项目处于开发所需测试方法的前沿,以了解哪些材料在极低温度下表现最佳。

复合压力容器氢渗透性:由于它的小分子,储存和运输氢气是一个挑战。如何设计和制造高压储存,以确保它不泄漏,我们可以提供复合材料的解决方案。

回收使用寿命结束的复合材料:复合材料的回收是一个复杂的过程。NCC将调查一系列回收过程的相互依赖关系,提供整个价值链的解决方案,从使用寿命结束的复合材料到与它们一起创建一个新的应用程序。

复合材料制造废物的回收利用:废弃物再利用的可靠机会很少,NCC预计的项目旨在为企业打开一个潜在的高价值原料来源,并避免不必要的垃圾填埋。

可持续性综合设计:产品设计阶段对我们具有重大意义。NCC将通过项目运行,为未来的设计师创造一个框架,以便在设计和制造过程的各个阶段考虑他们的产品的可持续性。

回收复合材料供应链:除了技术之外,工业界还需要一个可行的供应链来分解、分类和回收大型复合结构。NCC项目中制作的跨部门供应链图将显示未来世界第二生命复合材料的完整路线。

复合界面和耐久性:在海底条件下,复合材料与金属的连接缺乏认识。该项目将为成功的联合设计和认证制定最佳做法和工具,以促进海底结构的应用;

对接连接结构的过度成型:过度成型工艺代表了高速率、高质量和高性能复合材料结构的生产过程中的一步变化。该项目的前两年已经实现了复杂的工具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使该技术得以使用的完全自动化过程。今年将把这些发展结合在一起,完成一系列的制造和性能调查,为采用这一技术提供支持。

陶瓷基复合材料的自动纤维敷设:陶瓷基复合材料在高温应用中与传统复合材料相比具有显著的性能优势,但由于材料成本高,制造过程劳动强度大,阻碍了陶瓷基复合材料的应用。该项目将使用NCC先进的自动沉积技术,开发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耐火结构复合材料:既定的设计原则建议工程师保护复合材料免受其他材料的火灾。

模块化输注:这个新概念允许一个零件的不同部分分别采用不同的制造方式。这降低了工艺风险,并允许在大型和复杂部件中使用不同的材料,极大地扩大了通过液体模塑工艺制造物品的可能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