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汉高推出新型黏合剂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来源:中化新网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汉高近日推出了包括创新型现场成型液态密封技术、磁力黏接、热管理、导热灌封材料等创新型黏合剂系列解决方案。 据了解,该系列
       汉高近日推出了包括创新型现场成型液态密封技术、磁力黏接、热管理、导热灌封材料等创新型黏合剂系列解决方案。 
 
       据了解,该系列解决方案重点应用于六大关键领域。如聚丙烯酸酯黏合剂液态密封技术,具有出色的耐油性,包括自动变速器用油,可承受温度范围-40℃~150℃;聚丙烯酸酯技术——乐泰AA 5831,可用于保护和固定电动机或转换电子控制装置中的部件,在紫外线和潮湿环境下仅需数秒便可完成加工;针对电力驱动定子线圈灌封应用,汉高乐泰PE 8082双组分环氧技术,可显著降低工作温度,并具有出色的耐油性。 
 
       此外,汉高还利用当下新产品和新技术,将电动机、电子电气设备和变速箱集成到同一电动轴装置中,以迎合电力驱动模块的新兴趋势,并为客户提供适当的设计指南和工艺要求建议。 
 
       汉高动力总成与电动汽车全球业务发展部负责人Frank Kerstan表示:“随着业内主要原始设备制造商越来越多地推出全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需要无缝配套工艺技术提供更多的支持。”
 
 
关键词: 汉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