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产学研合作 共同启动价值1500万美元复合材料汽车轮毂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06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汽车技术公司Carbon Revolution日前宣布与迪肯大学展开一项耗资1500万美元的合作研发项目,为全球汽车行业开发创新的复
       澳大利亚汽车技术公司Carbon Revolution日前宣布与迪肯大学展开一项耗资1500万美元的合作研发项目,为全球汽车行业开发创新的复合材料轮毂。
 
QQ图片20180718100526
 
  Carbon Revolution首席执行官Jake Dingle表示,该项目将有助于扩大公司产品的产量,促进向海外市场的出口。
 
  “该研究项目与Carbon Revolution的公司发展战略高度吻合,我们很高兴能与迪肯大学合作共同开展该项目的研究工作。”
 
   据称,双方将在Carbon Revolution即将于今年年末竣工的新厂区内共建一座创新中心。
 
  Dingle表示,他对此次合作将带来的技术进步和商业利益持充分乐观的态度。
 
  “该项目将有力促进我们的技术跃上新的台阶,巩固公司在全球复合材料轮毂领域的竞争力和领导地位。"Dingle表示说,“我们在该领域的实力已经受到业界公认,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就是加快实现产品的工业化量产。”
 
  Carbon Revolution方面表示说,该项目将聚集来自碳纤维产品研发、材料科学和创新制造技术领域的顶尖人才。
 
  迪肯大学前沿材料研究所复合材料学教授Russell Varley表示说:“迪肯大学很高兴能与Carbon Revolution展开合作,共同推动复合材料的发展,使其具备更好的可加工性、强度更高、刚度更高、成本更低。”
 
  该项目或将带来以下诸多领域的变革:
 
      - 包括树脂和纤维在内的原材料研发
      - 复合材料系统和先进工艺研发
      - 自动化生产技术和工业化量产技术
      - 智能化制造技术和工业4.0技术
      - 设立一座新的创新研发实验室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