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齐齐哈尔成立碳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联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246
核心提示:12日上午,首届功能性与低成本碳纤维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汽车轻量化技术与清洁能源电能供热研讨会在齐齐哈尔市和美酒
       12日上午,首届功能性与低成本碳纤维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汽车轻量化技术与清洁能源电能供热研讨会在齐齐哈尔市和美酒店召开。
 
  会议围绕国产化功能性及低成本大丝束碳纤维产业发展规划、新材料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汽车工业与轨道交通轻量化技术等主题,为地方政府、企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社会资本等提供投资合作、技术开发指导。会上,为了搭建以龙头企业为主体,配套企业、科研院所为成员的产业发展平台,为产业发展建立长效机制,齐齐哈尔市市29户企业组成了碳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联盟。
 
  市委常委、副市长白炜出席会议并为产业联盟授牌。中国工程院杜善义院士、蹇锡高院士、科技部碳纤维专项863首席科学家徐坚研究员、汽车评价研究院李庆文院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侯福深副秘书长、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杜辉大校、海军研究院科技部赵安部长、各大高校、院所的研究员及教授、部分企业、金融界人士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市)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搭建起一个互动交流、互利合作的新平台,进一步汇聚各方力量,促进行业技术不断进步,使齐齐哈尔市的资源优势在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尽快转化成为拉动鹤城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