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X4-160预浸料树脂系统获得主流汽车OEM环保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来源:复合材料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由Microtex SRL在意大利制造的Total Composite Solutions Ltd(TCS)提供的X4-160高性能树脂系统已经超出了测试标准PV1200,PV1
       由Microtex SRL在意大利制造的Total Composite Solutions Ltd(TCS)提供的X4-160高性能树脂系统已经超出了测试标准PV1200,PV1300和PV1300 2的要求,通常被认为是一些最严格的环境模拟标准汽车行业。
QQ图片20180706101650
       X4-160是一种高TG(160°C)透明化妆品预浸料系统,广泛用于内部和外部碳部件,其中透明度和TG比市场上的许多其他传统材料具有显着的优势。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本数据表。TCS常务董事Andrew Pointon表示:
 
       “X4的批准进一步验证了公司正在进行的创新和发展战略,并清楚地展示了产品质量。由于清晰度和高TG,这些材料在该领域获得了强大的牵引力,在车辆内部和外部提供了设计应用的灵活性。此外,独特的固化系统,不包括在竞争产品中广泛使用的粉末,消除了白色洗涤和白点缺陷,大大降低了固化部件的制造废品率。“
 
关键词: 树脂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