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Velocity复合材料公司签署关于波音737 Max的长期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82
核心提示:Velocity复合材料公司是领先的先进复合材料供应商,该公司宣布已同意签署长期协议,为波音737 Max项目提供复杂设计产品。  此
      Velocity复合材料公司是领先的先进复合材料供应商,该公司宣布已同意签署长期协议,为波音737 Max项目提供复杂设计产品。
 
  此外,该合同最后还包含了关于提供真空袋的协议内容。该协议至2021年12月31日,合同价值300万英镑。这些复合材料套件将在费勒姆(Fareham)地区的Velocity工厂生产,该工厂将很快开工,同时,该工厂还会让Velocity公司的客户使用,为波音737 Max制造机翼。
 
  该合同表明波音与其现有航空航天一级供应商达成了新的协议,这是Velocity公司首次在波音737 Max项目上取得的重要成果,该项目是波音高增长的平台。
 
  Velocity复合材料公司首席执行官Jon Bridges表示:“最近与现有客户签订的长期协议是Velocity公司跨出的积极、重要的一步,更重要的是,这是我们首个签署的波音平台,该平台继续保持了公司多年来的业务趋势。我们相信,公司通过减少浪费和成本所带来的附加值,将使Velocity公司在航空航天供应链中的作用持续加大。我也希望这两份打包内容会带来更多的合同”。
 
 
关键词: 复合材料 飞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