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Hexcel与明日宇航携手在上海开设复合材料实验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217
核心提示:近日,美国Hexcel公司与中国明日宇航公司合作创办了一家合资企业,计划在中国创建一套材料测试设施。 这家合资企业,上海明日宇
      近日,美国Hexcel公司与中国明日宇航公司合作创办了一家合资企业,计划在中国创建一套材料测试设施。
 
       这家合资企业,上海明日宇航Hexcel商业综合检测中心,将落户于临港,计划在上海地区成立一个世界级实验室,并为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商业航空工业提供测试服务。
 
       这次合作将为中国提供一个航空标准材料测试实验室,以减轻新项目材料资格认证方面的压力。该实验室提供的服务包括复合材料的测试、材料的资格认证以及对中国客户供应链的支持。
 
       该实验室预计在2018年9月对外开放,业务范围包括机械测试复合取样片的制造,并且Hexcel公司利用结构综合测试和资格认证方面的专业知识在欧洲和美国的航空工业中发展了许多业务,而开设在上海的新实验室会基于此继续发展相关业务。
 
       Hexcel公司欧洲、中东和亚洲分区总裁Thierry Merlot表示:“很高兴看到我们公司可以和明日宇航公司合作在中国建立世界级的复合材料测试实施。这项投资的目的是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并支持复合材料在中国商业航空航天工业上的应用。”
 
       而明日宇航的董事长韩华则表示:“很高兴可以和Hexcel达成合作关系,使得明日宇航和Hexcel公司能够为中国商业航天工业复合材料应用的开发和实施做出贡献,并造福中国乃至世界商业航空工业的发展。”
 
关键词: 复合材料 航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