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雅奇与索尔维签订协议转移亚太区复合材料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6月7日,雅奇国际(Argosy International Inc.)与索尔维(Solvay)复合材料业务部门达成一项最终协议,自2018年10月1日起,索
       6月7日,雅奇国际(Argosy International Inc.)与索尔维(Solvay)复合材料业务部门达成一项最终协议,自2018年10月1日起,索尔维将在亚太区直接提供复合材料业务相关服务,该协议还包括购买用于服务该地区的某些雅奇公司资产。
 
       索尔维复合材料业务总裁Carmelo Lo Faro表示:“索尔维和雅奇在亚太地区业务领域已合作多年。随着索尔维收购氰特公司及其在亚太地区的强大影响力,双方都清楚地认识到,需要进一步改善对该地区及其客户群的服务。我相信,我们的技术、运营领导地位、外加全区域多平台的材料认证资质将为我们的客户持续增长提供保障。我们期待着直接业务的尽快展开,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
 
       雅奇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兼主席Paul Marks表示:“经过26年多的时间,我们帮助索尔维从少数客户发展成为亚太地区——全球增长最快的航空航天市场的主要供应商。”凭借索尔维的支持,雅奇在多个亚洲航空航天项目平台上赢得业务。
 
       Paul Marks先生解释说,像雅奇这样的特种材料分销商正在努力达到一个拐点,在这个拐点上,直接对接客户同时符合供应商和客户的最大利益。通过将客户移回索尔维,客户将可以获得直接的服务和创新。他表示:“我们理解索尔维在充满活力和不断扩张的亚洲市场中直接处理业务的时机已经到来。雅奇将与索尔维密切合作,为客户实现无缝过渡。展望未来,雅奇将专注于发展蜂窝和涂料业务,并通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行新业务扩展。”
 
       雅奇将与索尔维将加强沟通,确保所有客户的无缝过渡,并将在未来两个月与客户联系,讨论过渡的具体细节。
 
关于Argosy International Inc.
 
       Argosy在1988年作为一家贸易公司在美国成立。在公司成为一家大型飞机制造商的复合材料和特种化工品的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商时,Argosy开始专注于亚洲的商业航空市场。为支持这项业务,Argosy在台湾设立了其首个海外办事处。
 
       为满足市场需求,Argosy在中国北京、西安和上海以及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和澳大利亚设立了办事处。目前,Argosy是亚洲除日本之外的所有大型航空承包商的认证供应商。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