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巴斯夫在韩国启动Ultrason®聚芳砜生产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4  来源:慧聪塑料网  浏览次数:265
核心提示:德国化工企业巴斯夫公司已在韩国丽水启动了新型耐高温热塑性塑料Ultrason聚芳砜生产线。 巴斯夫公司称,这条新生产线将使巴斯夫
       德国化工企业巴斯夫公司已在韩国丽水启动了新型耐高温热塑性塑料Ultrason®聚芳砜生产线。
 
       巴斯夫公司称,这条新生产线将使巴斯夫的聚芳砜年产量增加6千吨,并致力于为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提供服务。
 
       该公司目前高性能热塑性塑料的总产能为24000吨/年。
 
       丽水工厂于2014年开业,是巴斯夫在亚洲第一家生产Ultrason的工厂。Ultrason是巴斯夫公司生产的聚醚砜(UltrasonE),聚砜(UltrasonS)和聚苯砜(UltrasonP)产品系列的商品名。
 
      巴斯夫公司在德国路德维希港和韩国丽水生产Ultrason。
 
      Ultrason广泛应用于电子,汽车和航空航天工业,用于生产耐热,轻质的部件。
 
      热塑性塑料可承受高达220°C的高温,且不会改变性能,并且具有出色的化学稳定性。 
 
关键词: 热塑性塑料 巴斯夫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