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总投资21亿 野马汽车新能源生产基地落户湖北咸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4  来源:盖世汽车  浏览次数:293
核心提示:日前,野马汽车咸宁新能源生产基地签约仪式正式在湖北省咸宁市高新区举行。该项目总投资21亿元,占地面积近1000亩,将建成自动化
        日前,野马汽车咸宁新能源生产基地签约仪式正式在湖北省咸宁市高新区举行。该项目总投资21亿元,占地面积近1000亩,将建成自动化整车四大工艺生产线、检测线,以及研发试验中心、三电系统配套园等设施,规划产能10万辆。该生产基地将成为野马汽车的第四个生产基地,其余三个为成都传统车工厂、成都新能源工厂以及绵阳工厂。同时,该四个生产基地总产能为25万辆。值得一提的是,在签约仪式现场,野马汽车还正式公布了其未来新能源产品规划。
 
        在签约现场,野马汽车官方发布了“小马智能”互联生态系统,该系统在娱乐、生活、智能三方面都做了针对性优化。在娱乐方面,其与腾讯、网易、阿里巴巴、百度等企业合作提供影音服务;在生活方面,小马智能系统支持车载微信、百度CarLife等功能;除此之外,小马智能系统还支持语音交互、在线导航、驾驶行为分析等多种功能。
 
        外观方面,野马汽车E10整体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风格,由于是新能源车型,所以其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搭配下方梯形大尺寸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车身侧面,其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运动氛围营造得比较到位。
 
       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动SUV车型,官方表示其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同时,新车将支持快慢充两种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60分钟。而慢充8个小时即可充满。此外,新车将于今年9月30日正式量产。
 
        通过上述官方的PPT来看,野马汽车E12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窄条幅式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灵动。同时,保险杠左右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设计,也增添了几分运动质感。身侧面来看,其前后突起的轮眉,让车侧看起来更具质感。同时,从前大灯组延伸至尾灯组的分体式腰线浮于前后轮拱的连接线之上,为车侧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彩的光影变化。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狭长的尾灯组设计,在前后呼应的同时还增添了该车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陡坡缓降、中控液晶大屏、LED大灯组、18英寸轮圈、360度全景影像、防眩目后视镜、记忆座椅、隐藏式门拉手、分区自动空调、PM2.5绿净系统、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AEB紧急制动系统、盲区监测、电子手刹、ESC以及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该车的详细动力信息,但是通过PPT我们可以看到,官方宣称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同时,支持快慢充,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30分钟。而慢充8个小时即可充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于2019年下半年完成研发,并在2020年4月30日正式量产。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