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维斯塔斯(Vestas)开发太阳能-风能混合发电机样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12
核心提示:日前,可再生能源领域全球领导者、全球最大风能生产企业之一的西班牙EDP可再生能源公司(EDPR)与风能领域全球领袖企业Vestas宣
        日前,可再生能源领域全球领导者、全球最大风能生产企业之一的西班牙EDP可再生能源公司(EDPR)与风能领域全球领袖企业Vestas宣布,在西班牙南部城市卡迪兹合作建造了一台涡轮耦合太阳能-风能混合发电机样机。该样机将现有的Vestas V112-3.0MW 风力发电机与372kW的新型太阳能光伏发电机合二为一。 光伏电力以直流电形式汇入风力发电机,随后经自校正功率转换系统转化后统一输出并网。通过将风能与太阳能相融合,混合发电机提高了装机容量和年电力输出。
QQ图片20180404095226
装配于西班牙卡迪兹EDPR风场的太阳能风能混合发电机样机
 
  该发电机的项目开发初衷是EDPR研发战略和Vestas“努力为客户提供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寻求发电量与电网需求间的供需平衡。
 
       EFPR公司技术主管Bautista Rodriguez表示:“这台样机的开发和挂网运行是对未来混合电厂设想的有趣尝试。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与Vestas密切合作、共同开发风能-太阳能协同技术的机会。”
 
       Vestas为该项目升级了风机控制器、转换器和设计过程的技术参数,并安装了新的硬件设备。将风电和光伏部分通过发电机的电力电子器件相连接,同时利用全尺寸转化器,减少了转换器数量,从而降低了设备成本和能源成本。 
 
 
关键词: 维斯塔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