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汉高宣布开发新型添加剂制造材料, 全方面加速3D打印的工业化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200
核心提示:汉高粘合剂技术加速了定制材料的商业化,并为3D打印解决方案提供了全面的服务。 德国汉高公司于3月20宣布成立,它正在加速特制
       汉高粘合剂技术加速了定制材料的商业化,并为3D打印解决方案提供了全面的服务。
 
       德国汉高公司于3月20宣布成立,它正在加速特制材料的商业化,向客户提供全面服务和设备一流的3D打印技术。粘合技术业务部门通过拓宽与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的战略伙伴关系,加强了生态系统,来推动在快速发展的市场上采用添加剂制造,实现从原型到最终零件的生产。
 
       汉高胶粘剂技术公司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一系列高性能材料,如光固化丙烯酸、有机硅、环氧和聚氨酯胶粘剂。该业务部门开发特制产品和服务,为各个行业部门提供高影响力的解决方案。汉高公司基于其技术专长和技术诀窍,现已开发出客户指定的各种3D印刷工艺和技术的新型材料。
 
        为了加速3D打印解决方案的工业应用,汉高还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服务和设备,包括自动化的专用设备,以及后处理固化、浸渍和表面处理的解决方案。这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的添加剂制造生态系统,加速了3D打印部件融入到工业装配和供应链基础设施中。
 
        汉高粘合技术公司3D打印主管Philipp Free说:“我们相信,通过确定正确的客户应用程序并且集中于合适的材料,利用合适的打印技术和合适的软件,才能充分发挥添加剂制造的潜力,因此,我们已经与强大的技术领导者合作,如Carbon(Redwood City,CA,US)和Hewlett-Packard(HP,Palo Alto,CA,US),这些公司已经开发了令人兴奋的产品——3D打印解决方案的技术。这些合作使我们能够充分利用我们广泛的材料知识和客户访问能力,为工业制造开发新的解决方案。”
 
       汉高公司正与Carbon共同制造基于聚合的3D打印技术的材料和专用分配设备。这些公司已经开发了一种仪表混合和配发装置(Mmd)、树脂分配系统和碳快速电池制造系统的附件,以便对碳的材料进行批量适当的分配。此外,汉高还开始开发用于碳材料生态系统的罗氏树脂。
 
       汉高公司已经准备和惠普公司一起在它的开放式材料领域开展工作,为惠普的基于粉末融合的喷射聚变技术开发材料。另外,为使其工业产品更具资格,这家公司成为全球第一家惠普喷射聚变3D打印解决方案的经销商。
 
关键词: 汉高 3D打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