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Cevotec与Composite Automation达成合作,将复合增材制造技术引入北美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205
核心提示:两家公司联合起来,以满足北美复合材料制造商对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Cevotec总经理Thorsten Groene和Composite Automation 总
 两家公司联合起来,以满足北美复合材料制造商对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
 
QQ图片20180312101353 
Cevotec总经理Thorsten Groene和Composite Automation 总裁John Melilli签署合作协议。
 
 QQ图片20180312101410
Cevotec纤维贴片放置。
 
       Cevotec公司(德国慕尼黑)于3月6日宣布与Composite Automation公司进行合作,将其极具创新性的复合增材制造技术引入北美市场。在巴黎举办的2018 JEC世界大会上宣布的此次合作,扩大了北美制造商可用纤维复合材料的先进工艺技术范围。Cevotec公司总经理Thorsten Groene说,“我们非常高兴能让Composite Automation总裁John Melilli和他的团队向北美各复合材料制造商介绍贴剂技术的优势。在CAMX 2017上获得的积极反馈让我们确信需要在北美进行业务扩展,Composite Automation公司也正高度专注探索我们所一直寻求的市场。”
 
        Cevotec公司的纤维贴片工艺获得创新奖提名,这在2017CAMX上引起了强烈关注,显示出复合材料行业对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Composite Automation公司总裁John Melilli说道,“提高产量,首先需要满足质量要求、减少浪费并减少对手触劳动的依赖,这正在推动制造商寻求创新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Cevotec公司提供这一点-基于附加补丁技术的灵活性叠层系统。他们的Composites-4.0-approach采用强大的软件套件,专注于复杂的部件。我们很高兴能在北美为他们代理,也相信Cevotec公司的技术将取代许多手工铺叠方面的应用。”
 
        Cevotec公司最近宣布了他们SAMBA生产单元的主要扩展。自2018年以来,自动化叠层系统还可加工热固性预浸带,有效取代复杂部件的手动叠层操作。标准AFP / ATL胶带也可以供应到SAMBA系统中,为AFP / ATL工艺中筒管上残留的胶带材料提供高效的出口。 在软件方面,用于贴片的CAD-CAM平台ARTIST STUDIO将通过用于商业FEA软件的插件进行扩展,从而实现纤维贴片层压板的高效建模和有限元分析。
 
        “从设计到制造零件,整个过程均由Cevotec公司进行软件和自动化系统管理。部件的完整属性在部件制造前便可知道。可靠的生产量和材料使用量是凭经验来处理的。这些数据是收购机器理由的一部分。”John Melilli又补充道,“对于那些希望在复合材料零件制造领先于竞争对手的公司来说,纤维贴片工艺是一项必备技术。”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Composite Automation公司现在作为Cevotec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官方代表,提供包括Cevotec公司的“技术即服务”等产品在内的整个组合。凭借从多层压板设计和有限元分析到原型设计和制造的服务,制造商可以有多种选择来评估其应用的贴片技术。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纤维贴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