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贝斯德与赢创签订聚氨酯添加剂经销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2  来源:环球聚氨酯网  浏览次数:185
核心提示:贝斯德特种化学品有限责任公司(Biesterfeld)和赢创营养与保健股份有限公司(Evonik)就德国、澳大利亚、瑞士、东欧和俄罗斯地
         贝斯德特种化学品有限责任公司(Biesterfeld)和赢创营养与保健股份有限公司(Evonik)就德国、澳大利亚、瑞士、东欧和俄罗斯地区的聚氨酯(PU)添加剂经销问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的签订使得贝斯德的投资组合在聚氨酯细分市场得到显著提高。由该公司供应的聚氨酯添加剂为所有聚氨酯应用提供了解决方案。在家具市场,上述添加剂被用于软体家具、床垫和枕头的生产。
 
        聚氨酯添加剂能提高保温性能和能源效率,因为上述属性而在建筑行业的应用领域多样。该添加剂还能增强座椅舒适度,减少噪音并减缓震动,成为汽车工业使用的基础。紧凑型的系统,聚氨酯添加剂也能提供多项产品解决方案。
 
        赢创的经营范围包括Tegostab硅胶稳定剂,Dabco、 Polycat、 Tegoamin及Kosmos催化剂,Tegocolor色浆和Ortegol及Versalink高性能添加剂。Tegostab硅胶稳定剂通过影响原材料的乳化作用和细胞成核过程来保证泡沫稳定性。
 
        现有的催化剂能控制反应情况且满足包括CertiPur, VDA278 和 Oeko-Tex在内的环境检测标准。Tegocolor颜料分散液主要应用于装饰性泡沫材料,它能使其高亮突出。现有的Ortegol 和 Versalink品牌高性能添加剂能调节产品的特定属性,例如减少磨损、降低电导率或防止开裂。
 
        “通过加强和聚氨酯行业市场领导者赢创的合作,我们极大程度提升了公司的添加剂投资组合。贝斯德的战略定位是在CASE应用领域提升特殊应用咨询和加强业务,与赢创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这一点是完美匹配的”
 
        “通过收购Air Products高性能材料部门,大大提高了我们产品和客户的复杂程度。因而,我们已经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来调整公司销售结构。和贝斯德的合作使我们拥有了一个理念相近且成熟可靠的伙伴——对方拥有紧密的客户关系、良好的特殊应用咨询和出色的物流表现。”赢创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舒适&保温业务部副主席Thomas Faenger补充说。 
 
关键词: 聚氨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