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全球复合材料的展示会议将于今年六月在美国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2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全球复合材料行业会议将于2018年6月272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由NetComposites和美国复合材料制造商协会(ACMA)联合主办。它是
        全球复合材料行业会议将于2018年6月27–2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由NetComposites和美国复合材料制造商协会(ACMA)联合主办。它是一个新的国际复合材料行业会议。
 
        展会将从全球的角度探索这个行业,主要是针对美国,中国,巴西和中东等高增长地区。会议将审查全球供应链,重点关注碳纤维玻璃纤维树脂生产。它还将关注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兴技术,并把握全球市场信息。
 
        ACMA总裁Tom Dobbins说:“从不同细分市场的机遇,制造和技术问题以及劳动力发展等业务和管理问题,与会者将从及时的专题内容报告中获得丰富的知识。ACMA很高兴能够继续为复合材料行业的领导者提供机会,以获取行业趋势走向并获得专家指导进行学习。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