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Daher公司与波音的首次合作,为波音公司生产热塑性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3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229
核心提示:已为空客飞机A350 XWB生产多年飞机零部件的法国Daher公司最近又有了新动作,即将负责为波音787梦想飞机的生产结构热塑性复合材
       已为空客飞机A350 XWB生产多年飞机零部件的法国Daher公司最近又有了新动作,即将负责为波音787梦想飞机的生产结构热塑性复合材料
 
      1月24日,热塑性复合材料行家Daher公司报道,它将为波音公司(西雅图,华盛顿州,美国)787飞机提供热塑性复合结构件。这也将是Daher公司与波音签署的第一个生产合同。
 
      根据Daher公司往年签署的合同,这些基本结构部件的交付和安装将于2018年开始,并且替代以往利用更传统的热固性复合材料制造的现有787飞机部件。
 
      Daher高级副总裁航空与国防业务部门的主管Nicolas Orance说:“Daher很高兴能够与热塑性复合材料技术就波音飞机展开合作,同时这对于进一步降低航空工业制造航空结构的成本具有重要的意义。
 
      美洲地区业务发展主管Armelle de Larminat补充说:“我们将完全致力于满足波音公司对这一初期工作计划的期望,并积极探索其他机会,从而达到降低制造成本的目的。”
 
      Daher公司的制造部门进一步优化了作为787现有部件替代品的波音热塑性复合材料部件。 Daher在南特的生产设施已经获得波音公司的认可,而且其在行业中已经被公认为热塑性复合材料部件的合格供应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