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波音扩大在华投资 天津波音复合材料公司再扩规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民航资源网  浏览次数:199
核心提示:民用飞机零部件制造商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天津波音)的扩建项目近日破土动工。该扩建项目将于2021年竣工,届时将增加两
       民用飞机零部件制造商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天津波音)的扩建项目近日破土动工。该扩建项目将于2021年竣工,届时将增加两万平方米以上的占地面积,并将总工作面积增加至8.39万平方米。
 
       作为该工厂的第三次扩建,此次项目施工被称为“三期”扩建,旨在将工厂目前的生产空间扩大一倍以上,并设置多项新的工作区域和便利设施,包括功能升级的办公室和会议室、新员工食堂、茶水间、地下停车场、健身中心、淋浴房以及妇保室等。
 
      “自47年前首次进入中国以来,波音一直致力于在中国业务所在地社区的不断投入,与当地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以深化根基、拓展业务。”波音中国总裁谢利嘉(Sherry Carbary)表示,“天津波音的扩建是波音致力于与中国航空业协同发展,共同构筑未来的最新例证。”
 
       扩建项目将融合最新的环保建筑理念,包括日常运行采用太阳能发电、废水雨水回收系统、全工厂LED照明和洗手间节水设施等。天津波音管理层表示计划为该项目申请能源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的“铂金奖”认证,这是由全球知名的LEED组织颁发的绿色建筑界最高荣誉。
 
       天津波音是波音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当前月产约1.3万件复合材料零部件和组件,产品应用于波音所有民用机型。截至目前,该厂累计交付了近150万件高质量零部件,装备有这些部件的飞机正在世界各地运行。
 
       该工厂还保持着优异的工作场所安全水准,并于日前刚刚庆祝达成了千万工时无工伤导致员工缺勤的里程碑。
 
       “2001年成立时,天津波音是天津的首家航空类企业,也是波音在华的首个制造类合资公司。”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朴庆濂(Dan Park)说道,“如今它已成为本市最大的航空制造类企业,拥有1100多名员工,成为波音供应链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中国航空产业蓬勃发展的绝佳例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