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塞拉尼斯将收购热塑性塑料定制混配商Omni Plastics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1  来源:塞拉尼斯中国  浏览次数:180
核心提示:塞拉尼斯(纽交所代码:CE),宣布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塞拉尼斯收购Omni Plastics及其子公司,包括经销商Resinal de Mexico。
      塞拉尼斯(纽交所代码:CE),宣布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塞拉尼斯收购Omni Plastics及其子公司,包括经销商Resinal de Mexico。
 
       Omni Plastics总部及其混配工厂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市,在墨西哥城设有办事处,是一家专门从事各种工程热塑性塑料定制混配业务的公司。
 
       “工程热塑性塑料仍然是汽车、电气电子、日用消费品,以及工业市场的首选材料,塞拉尼斯将通过收购Omni Plastics继续增强其在这些战略领域的影响力,同时也扩大在办公家具、过滤、草坪/花园,以及其他特殊材料等方面的业务”,塞拉尼斯首席运营官Scott Sutton说道。“此次收购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全球资产基础:增加了美洲的混配业务能力,使塞拉尼斯能够继续支持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客户群。”
 
 
        塞拉尼斯计划将Omni Plastics的混配产品组合(http://omniplastics.com/high-performance-products/)及生产能力整合到塞拉尼斯的工程塑料业务中,涵盖以下产品品牌:
       OmniLon?尼龙产品:用于汽车、重型货车、空运、家电、办公家具,以及草坪和花园设备。
       OmniPro?聚丙烯产品:用于泵站、车轮、手柄、托架、杠杆、压力容器,以及办公家具组件应用。
       OmniCarb?聚碳酸酯产品:用于汽车和电子应用。
       OmniTech?非标准定制开发的产品,包括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和ABS树脂:用于独特功能要求的应用,包括阻燃、导电、耐磨耗,以及更好的光学清晰度。
 
        多种产品等级均通过UL认证,符合FDA/NSF标准,并采用塑料废料进行制造,并获得汽车、电子电气和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的认证。
 
        取决于通常的交割条件和政府审批,塞拉尼斯预计在2018年第1季度初完成交易。该交易的财务细节目前尚未披露。在交易完成前,塞拉尼斯和Omni Plastics将继续独立地开展业务。
 
关于Omni Plastics
      Omni Plastics是独立的热塑性塑料定制混配商,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市。它的创立准则是通过使用和维护超现代化的混配设备、生产技术、以及快速响应的产品开发,与其他竞争对手形成差异化。Omni Plastics开发出耐用的工程热塑性配方,以满足客户的严格要求。
 
 
 
关键词: 热塑性塑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