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复合材料卓越奖”榜上有名的获奖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1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99
核心提示:美国复合材料制造商协会(ACMA)宣布了由北美经销商Composites One公司赞助的复合材料卓越贡献奖的获奖者名单。该奖项主要用于表
        美国复合材料制造商协会(ACMA)宣布了由北美经销商Composites One公司赞助的复合材料卓越贡献奖的获奖者名单。该奖项主要用于表彰在技术、制造和产品开发方面等作出杰出成就和杰出创新的贡献者。
 
       “在我们这个行业里,颠覆性创新是最重要的,今年的复合材料卓越贡献奖(ACE)获奖者都展现出了我们所知道的改变复合材料和先进材料制造的能力,”Composites One公司市场传播总监Marcy Offner说道。
 
       “绿色复合材料设计创新奖”颁发给最能体现创新的复合材料产品,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或提供产品的有吸引力的生命周期评估(LCA)。今年,这个奖项被授予了橡树岭国家实验室(Oak Ridge National Laboratory),因为他们开发和展示了如何利用3D打印技术制造出世界上最大的绿色印刷馆的结构。
 
       设计类别还有“最具创造力的应用奖”,该奖被授予复合材料产品,用于展示复合材料在新应用中的使用情况。今年,该奖项被提交给宇航公司(The Aerospace Corporation),因为他们开发了一种新型加工方式,可以制造在不同湿热环境下具有高光学质量和尺寸稳定性的复制复合镜。
 
改善生产
 
        在制造业范畴,“设备和模具创新奖”授予用于提高复合材料制造中的制造生产、环境可持续性或产品质量和性能的设备、工具、生产辅助或软件。今年,该奖项授予了Autodesk公司,因为该公司的服务平台为复合材料制造商提供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制造类别之中还包括“材料与工艺创新奖”,该奖项旨在表彰最有助于高效制造和产品可持续性的材料或工艺。今年,该奖项由日本岐阜大学获得,是因为其开发的工艺为碳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CFRTP)成型产品提供了高度的设计灵活性、高制造成品率和易成型性。
 
        最后,在市场增长类别中,为复合材料产品设置的“无限可能性奖”,旨在证明在现有市场中增加复合材料使用的潜力,或者为复合材料的新兴市场创造最大的影响力。Ashland Performance Materials公司连续两年获得该奖。今年,Ashland公司与福特汽车公司和麦格纳国际公司合作开发了复合材料副车架,不仅减轻了车辆的重量,还将其所需装配的零件数量增加了80%以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