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波音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签署300架飞机销售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1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69
核心提示:波音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CASC)在北京举行的仪式上签署了300架飞机的销售协议。这是美国对华贸易代表团成绩的一部分,由波
       波音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CASC)在北京举行的仪式上签署了300架飞机的销售协议。这是美国对华贸易代表团成绩的一部分,由波音商用飞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McAllister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见证下签署。
 
  该协议包括300架波音单通道和双通道飞机的订单和承诺。按目录价格计算,飞机价值超过370亿美元。
 
  McAllister说:“中国是重要的客户和关键的合作伙伴,我们为波音飞机成为中国未来几年机队增长的一部分而感到骄傲。波音公司和中国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有着强大的合作历史,这些订单便建立在这个基础上”。
 
  波音和中国继续以互利的方式发展和支持航空市场。这些努力包括工业合作、开发航空环保和可持续性发展的技术,以及在中国航空运输系统安全、效率和能力方面的继续合作和支持。
 
关键词: 波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