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Solvay收购大丝束碳纤维原丝制造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AI《汽车塑化》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据悉,Solvay完成了对德国大丝束(50K)聚丙烯腈(PAN)碳纤维优质原丝生产商European Carbon Fiber GmbH(简称ECF)的收购。  通过
       据悉,Solvay完成了对德国大丝束(50K)聚丙烯腈(PAN)碳纤维优质原丝生产商European Carbon Fiber GmbH(简称“ECF”)的收购。
 
  通过这一收购,Solvay将奠定其深厚的发展根基,引领复合材料在汽车领域的应用潮流,服务特定的工业市场,并支持探索在航空领域采用大丝束碳纤维的潜力。
 
  “对ECF的战略性收购使得Solvay可以开发大丝束的碳纤维产品组合,以补充我们现有的沥青基和PAN航空级碳纤维产品系列。种类齐全的产品组合将使Solvay在未来成为航空、汽车和工业市场领域的关键供应商。这次收购之后,Solvay将能够利用自身在聚合物和材料科学方面的优势,推动大丝束碳纤维的突破性创新。” Solvay复合材料全球业务单位(GBU)总裁Carmelo LoFaro表示。
 
  对包含大丝束碳纤维技术的垂直整合,将使Solvay有实力确保为其客户长期供应极具性价比的材料。
 
关键词: 碳纤维原丝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