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毕克化学投资5亿美元,在德克萨斯州增建流变添加剂设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美国阿尔塔纳集团成员毕克化学公司宣布计划扩建其在德克萨斯州冈萨雷斯工厂。 毕克预计投资5000万美元增建一重要的生产设施,以
       美国阿尔塔纳集团成员毕克化学公司宣布计划扩建其在德克萨斯州冈萨雷斯工厂。
 
       毕克预计投资5000万美元增建一重要的生产设施,以提高公司在流变学添加剂产品组合的重要产品产能尤其是Garamite生产线,确保其能够实现未来增长并满足客户需求。
 
       除了扩大产能和升级基础设施外,毕克还打算建立一个新的研发中心打造实力化的全球自然流变研发中心。
 
       毕克化学的Garamite产品是天然流变助剂。比如它们可以确保涂层具有合适的粘度,实现汽车的轻质结构。凭借其增稠效果,Garamite替代了传统的替代解决方案,因其所需溶剂更少,以此降低排放和生产成本。
 
       毕克在美国总共有六个生产基地。约有150名员工在得克萨斯州的冈萨雷斯的毕克工厂工作。
 
       毕克添加剂和仪器事业部总裁Stephan Glander表示“毕克将为消费者增强供应能力,促进各种流变助剂的产量增长。同时,巩固Garamite添加剂的优势地位”。
 
       负责NAFTA地区的业务的美国比克总裁Alison Avery表示“我们很高兴BYK在德克萨斯州冈萨雷斯增加投资,这将使我们得自然流变助剂生产更专业。这些投资清楚地表明,毕克致力于开发重要产品线和对冈萨雷斯区域发展的承诺,冈萨雷斯社区已经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商业环境,这将有利于毕克吸引最好最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未来的创新业务”
 
 
关键词: 毕克化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