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戴铂Divinycell F为航空工业提供创新型的飞机内饰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5  来源:戴铂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加拿大FDC复合材料公司与戴铂合作,使用Divinycell F50为许多重要主机厂的商用飞机、喷气公务机型号制造了新的侧壁板和许多其
      加拿大FDC复合材料公司与戴铂合作,使用Divinycell F50为许多重要主机厂的商用飞机、喷气公务机型号制造了新的侧壁板和许多其他飞机内饰件并获得了认证。FDC选择戴铂Divinycell F50,因为它通过了商用航空公司内饰鉴定的规章要求。
  作为一种基于聚醚砜材质的三明治芯材,Divinycell F能耐高温,且能通过阻燃、烟密度、毒性(FST)和热释放这些方面的所有要求。除了飞机内饰板件和零件,三明治复合材料也被用于火车车厢零件和飞行模拟器。
 
Divinycell F—飞机内饰解决方案
  除了安全方面的优势,Divinycell F还具备满足飞机内饰设计和制造的特性。凭借从40kg/m3到90kg/m3(2.5~5.6 lbs/ft3)的密度,在不降低强度的情况下,Divinycell F足以实现任何设计思路,包括创新型的曲面外形。
 
  与Nomex蜂窝相比,该材料节省高达20%的重量。为获得高质量的表面状态,它只要求较少的步骤。它的闭孔结构和最小的吸水率消除了封边的需要。所有这些特性都为制造商赢得了制造时间和成本上的重大节约。此外,与蜂窝相比,隔声、隔热性能得以改进。可以对Divinycell F进行冷成形和热成形,可以较容易地对它进行切割,也可以提供预切割好的套材。
 
戴铂Divinycell F获得空客认证
  在飞机内饰方面,Divinycell F已被空客标准AIMS 04-11-000和ABS5927批准,可以对它进行完全的回收利用,它是未来一种可持续的材料;而且,当与同种聚合物材质的热塑性蒙皮结合使用时,Divinycell F提供了甚至更环保的解决方案。
 
关键词: 戴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