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戴铂推出ULTEM™树脂Divinycell U泡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戴铂  浏览次数:180
核心提示:6月10日,戴铂宣布同意收购SABIC的ULTEM泡沫生产线。戴铂将ULTEM树脂基泡沫加入现有的产品系列中并重新命名为Divinycell U,并
       6月10日,戴铂宣布同意收购SABIC的ULTEM™泡沫生产线。戴铂将ULTEM™树脂基泡沫加入现有的产品系列中并重新命名为Divinycell U,并将在SABIC的技术支持下,进一步开展这种ULTEM™树脂泡沫的研究。
 
 
 
       戴铂首席执行官Tobias Hahn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收购ULTEM™泡沫生产线来扩大我们的产品系列,并进一步研究该技术。此举将巩固我们在市场上的地位,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适合的泡沫芯材。”
 
       Divinycell U是一种适用于航空航天应用的可回收聚醚酰亚胺 (PEI) 热塑性泡沫,有60kg/m³和80kg/m³两种密度,介于戴铂现有芯材F50和F90之间,具备减轻重量的潜能。
 
       “戴铂已经为FST产品提供了卓越的芯材Divinycell F,”戴铂首席执行官 Tobias Hahn说。“借助防火性能更好的Divinycell U,我们可以进一步拓宽航空航天市场。”
 
       SABIC ULTEM™商务总监Scott Fisher表示:“戴铂是一家备受认可的公司,在轻质材料领域拥有卓越的能力,拥有丰富的航空航天和工业市场客户资源。SABIC期待与戴铂合作,继续推进ULTEM™树脂Divinycell U泡沫的应用和发展。”
 
       戴铂将把收购的生产线设备搬迁到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DeSoto的生产基地。从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戴铂将开始生产和销售ULTEM™ 树脂Divinycell U泡沫。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